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厨工电器有限公司

净水器, 电压力锅, 电饭煲, 电磁炉, 燃气炉灶, 豆浆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时尚礼品养生壶(21B)
时尚礼品养生壶(21B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2时尚礼品养生壶(21B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6 08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时尚礼品养生壶(21B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21A-216 商标: 万迪王

“时尚礼品养生壶(21B)”详细介绍

  和一般热水壶有何不同?
  
  一般电水壶靠电热丝,电热片发热,有空烧爆炸的危险;万迪王养生壶是通过远红外线发热薄膜来加热,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。
  
  较好的电水壶有水开自动断电的功能,而万迪王养生壶有重量感应保护,有倒水自动断电、低水位及高温自动断电保护等,使该产品达到国际安全标准。
  
  一般电水壶是用不锈钢,铝等材料制成。养生壶壶体用高硼硅玻璃,无毒素,长期使用也对人体无害。
  
  一般电水壶只有单一的加热煮水功能。养生壶可自己设定熬煮时间,熬煮药材,养生汤,煮花茶,煮酒等。
  
  一般电热壶容易集结水垢,难清洗,有水垢必须用清洁剂清除,长期使用有水垢的容器煮水,影响健康。养生壶非常容易清洗,有任何污渍都能看的见,并且清洗到每个角落,有水垢可用醋,或者牙膏清除,简单快捷,健康,环保到底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